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山特维克燃料电池车试点项目于瑞典山特维肯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鑫椤资讯


      此次试点项目于10月17日结束。随后,山特维克将对运行结果进行评估,研究建立永久性燃料站的可行性。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总裁Petra Einarsson女士(左一)以及山特维肯市市长Peter Kärnström先生(中)正在剪裁一段由山特维克生产的镀层钢带。
山特维克表面技术公司战略业务开发经理H?kan Holmberg先生(右一)协助取出钢带

      关于山特维克材料科技: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针对最严苛环境的先进不锈钢以及特种合金产品的开发商和生产商,同时也提供工业加热应用中的产品和系统。产品涵盖管材、带材、初级产品、以及线材和加热科技。能够提供极其广泛的高度工程化和高标准的工业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电、石化、化肥、航空等领域。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在全球拥有多家国际化的先进研发中心及工厂,其位于瑞典的山特维克材料研发中心,这个目前北欧最大的研发基地,迄今为止已有超过900多种新材料在此诞生,并能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开发个性化材料。

      关于山特维克集团:

      山特维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先进产品制造商,集团旗下拥有五个业务领域,分别为山特维克矿山,山特维克机械加工,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山特维克工程机械和山特维克创投。其优势业务包括金属切削工具、建筑及采矿业设备设施、不锈钢材料、特种合金、金属及陶瓷电阻材料以及传动系统等。2013年,集团业务遍及超过130个国家,拥有47,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近840亿瑞典克朗。山特维克每年投资约30亿瑞典克朗用于研发工作,有超过2700名研发人员分布在全球60多个研发中心。山特维克的客户活跃在包括汽车、航空工业、采矿建筑行业、化工、石油和燃气、动力、纸浆纸张、居家用品、电子、医学技术以及医疗行业的很多领域当中。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