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锂电行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之电池分部专场闭门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3-15 10:19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3月13日,由大东时代智库(TD)与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由深圳市宝安区金融超市协办的“《锂电行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之电池分部专场闭门研讨会”在宝安区金融超市顺利召开。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当前业内共性的、关注度较高的“云边端架构”、“AI运用”、“数据标准化”、“锂电池数字化转型要点”、“业务与IT融合”等话题进行。

     赣锋锂业、亿纬锂能、昆宇电源、珠海冠宇、易事特、鹏辉能源、耀石锂电、中山天贸、欣旺达动力等与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相关的资深代表积极参与了讨论,同时邀请到深圳芯享、瀚码技术、依柯力三家国内优秀软件资深专家对本次话题进一步展开,共讨行业数字化转型未来的对策与前景。

数字化转型是复杂的、重要的、长期的系统工程,理念及路径存在差异是必然的。本次研讨会氛围热烈、时间有限,虽然在很多问题上无法形成一致看法,甚至大家对部分方向性的见解也存在较大差异,但大家将多年“实战”累积的真知灼见在研讨会首次进行了碰撞,已非常难能可贵。

向在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一线艰苦奋斗的同仁致敬,期待下一次再聚。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