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Cuberg下一代锂金属电池展示了更长的循环寿命与高比能量
日期:2022-09-13 15:58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电池公司Cuberg宣布移动电源解决方案公司(Mobile Power Solutions)对其锂金属软包电池的独立测试结果。据Cuberg公司介绍:“通过电池技术的持续发展,Cuberg电池的循环寿命提高了近一倍,同时能源和功率也得到了改善。”

该公司表示:“Cuberg的第一代电池技术在2020年得到了美国能源部的验证,在5Ah电池中,在C/2充电率(2小时充电)下,370次循环后,容量保持率达到了80%。”“最新的结果是,5Ah电池在相同的充电倍率和80%的容量保持限制下,可循环672次。”

下一代电池技术也提供了能量提升。根据测试报告:“以前,要实现高达1600 W/kg的连续功率,电池的比能量将在240 Wh/kg左右。”“最新一代Cuberg电池在更高的放电速率下显示为265 Wh/kg。”

Cuberg计划为航空领域研发一种20Ah的技术,并扩大电池的制造规模。该公司表示:“Cuberg与航空行业的几家客户合作,他们需要同时实现高能量密度、功率和循环寿命的电池。”

Cuberg创始人兼CEO Richard Wang表示:“我为Cuberg团队目前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为我们的第一条商业生产线向客户提供电池的未来道路感到兴奋。”

Cuberg表示,他们的电池可以用锂离子电池生产设备生产。该公司表示:“这有助于更快且成本更低的扩大技术,同时为全球部署锂离子超级工厂提供更大的机会。”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杨柳翻译

2022.9.9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