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关于制定《电化学储能系统现场验收通用要求》团体标准的征求意见函
日期:2021-10-20 09:31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在可再生能源强势发展的情形下,储能在电网侧、用户侧等场景的应用服务重要性越发明显。电化学储能系统作为其中快速发展的储能方式,用户、业主等对储能系统的安装、检验及并网能力都有很大的关注。为保障电化学储能系统从子系统验收安装到系统的并网适应,有必要制定专门用来现场验收检验电化学储能系统的标准。

为保证电化学储能系统核心子系统电池模组、电池保护系统、储能变流器等预置部分安全性能评估及储能系统现场组装实施并网的安全,明确技术要求,通过现场验收检验,保证电化学储能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拟启动《电化学储能系统现场验收通用要求》协会团体标准编制工作。

为了做好标准启动前的调研工作,现征求本会主要电池生产企业、系统集成商、电力公司、设计院、检测中心及用户等相关单位对编写《电化学储能系统现场验收通用要求》团体标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1月1日前将征求意见表反馈协会。

 

联系方式: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秘书处

联系人:张健

电话:010-63909927,18811449116

E-mail:343858018@qq.com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
   关于制定《电化学储能系统现场验收通用要求》团体标准的征求意见函.pdf

  
征求意见表.doc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