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聚创新能源:56GWh锂电项目落地四川眉山
日期:2021-04-08 09:04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3月29日,宝能集团旗下聚创新能源与四川眉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聚创新能源将在眉山市投资建设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360亿元,规划年产56GWh,一期建设16GWh量产工厂及其配套设施,构建包含动力电池电芯、模组、PACK、储能应用、电池回收等领域的新能源产业链,并在产业前沿领域全面开展合作。

聚创新能源作为宝能集团高端制造板块的重要代表,将着力聚焦科技创新,将眉山基地打造成为制造宝能的西南总部。

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表示,宝能集团坚定看好眉山在成渝经济圈的发展前景,眉山市发展优势明显,金融资源丰富,宝能将扎实推动高端制造、大食品产业园、国际物流、城市开发等产业板块的深度合作,为眉山产业高端化、智能化贡献宝能力量。

企查查资料显示,昆山聚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7日,注册资本7.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锂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组系统设备及零配件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及销售服务等。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