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线上会议 | 原料疯涨之后 电池市场怎么走
日期:2021-03-29 09:32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鑫椤锂电线上分享会

 

会议主题:原料疯涨之后 电池市场怎么走

会议时间:2021/3/31(周三)  15:30-17:00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背景:

距离上次下午茶活动已经过去3、4个月,一直没有继续举办的原因有几个方面:一是从去年底开始整个锂电产业链都几乎满产满销,持续到现在都没有太大变化,没什么太多可聊的;二是这段时间市场波动太大,不管是产品价格还是股价,都走的有些让人看不懂,这种情况下我们发声容易过度引导市场造成火上浇油,干脆“闭嘴”。

3月下旬以来,我们终于看到一些变化:电池企业成本压力触及盈亏临界值,已有企业萌生减量意向;金属原料出现触顶现象,市场观望气氛加重,成交放缓。在此背景下,上下游企业对未来的预期开始出现分歧,未来市场究竟怎么走也开始变得扑朔。我们认为,现在有必要召开一次下午茶活动,重新理一理供需格局,望一望价格预期。盲目的喊涨喊跌并不可取,也不利于行业的长期发展。让短缺的产品赶紧扩产补上缺口,让过度扩张的产品知道过剩风险,谨慎扩张,是本次下午茶希望达到的效果。在此邀请各业内资深人士参与,积极分享观点。

本次活动将在线上进行,会议软件为“腾讯会议”APP,仅限锂电池产业链内人士参与。

会议报名
18964001371(微信同)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