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山西华舜年产6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在介休开工
日期:2020-12-16 08:57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日前,山西华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在晋中介休市开工。

据了解,成立于2019年11月的山西华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锂电池负极材料及动力锂电池的新能源企业。年产6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总投资8亿元,规划用地130亩,将建设造粒及包覆系统、低温碳化设施、石墨化提纯机组、新型隔板式送电系统及配套相对应的环保系统。同时,项目还将建设办公大楼、研发、检验中心、35KV变电所等服务设施。

此外,项目第二阶段还将实施总投资27亿元的年产6GWH高比能动力锂电池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负极材料6万吨,年产动力锂电池6GWH。锂电池负极材料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原材料,市场需求大、发展前景广。

介休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此项目是介休市传统碳素产业向高端化转型的标志性项目,对放大传统产业优势、加快煤基成果转化具有现实意义,将对介休市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