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锂电生产商明美新能源冲刺IPO 已启动上市辅导
日期:2020-07-01 09:26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从广东证监局获悉,广州明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明美新能源)已于2020年6月22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明美新能源成立于1998年7月,注册资本约1.28亿元,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总部位于广州,并在英国、美国、德国、保加利亚、日本、韩国、印尼、中国等多个国家设立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销售服务中心。目前,广州明美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下简称明美通信)持有明美新能源55.69%的股份,是第一大股东。

明美新能源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梁昌明拥有逾20年的锂离子电池(自锂离子技术首次商业化起)研发及制造专业经验。公司的技术团队包括50多名拥有逾10年经验的高级专家,他们为整个团队带来了电化学、材料学、电子和电气工程、热工程等锂离子电池解决方案开发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明美新能源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移动电源、工业手持设备、吸尘器及扫地机器人、eCall车载紧急呼叫系统、VDA模组、电动交通工具、电动叉车、医疗设备、储能系统等能源供应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9月,明美新能源江苏泰州项目一期正式投产,该项目投资2.5亿元的两条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完成产能爬坡。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相关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