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尽管Model 3很热门 但普通美国民众仍然对电动车表现冷淡
日期:2019-10-21 09:35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尽管普通美国人对电动车完全不感兴趣,但仍然难以阻挡Model 3的热销。
 
  仅有4%的人拥有电动车
 
  总部位于加州科斯塔梅萨的J.D.Powers公司上周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仅有4%的受访者”拥有电动汽车,而几乎70%的受访者从未拥有过电动汽车(这一点很明显,与过去的J.D.Power公司的调查结果相似)。
 
  爱迪生电气研究所(Edison Electric Institute)的数据显示,这一4%的数据仅略好于2019年9月美国新车销售中电动汽车份额的2.6%。
 
  这样的结果是:到2020年,在美国高速公路上和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处,燃油车和电动车仍然相隔甚远。
 
  也有例外,比如加州,2018年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接近8%。但即使在洛杉矶这样对电动汽车友好的市场,它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区域。除了tony enclaves和洛杉矶的高档社区,电动汽车几乎没有。
 
  特斯拉在一些欧洲国家比美国的大多数国家更受欢迎。
 
  在像荷兰这样的国家,电动汽车,特别是特斯拉Model 3,是最畅销的。
 
  特斯拉的Model 3最近成为荷兰最受欢迎的车型,超过了在美国还没有上市的大众Polo,但Polo是欧洲、非洲和亚洲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全球销量超过1200万辆。
 
  而J.D.Powers在另一份报告中指出,“当特斯拉Model 3在2月份抵达欧洲时,销量立即跃升……(Model 3)成为首个月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
 
  即使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上,特斯拉的销量似乎也在飙升,这主要是由于Model 3。
 
  Piper Jaffray估计,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三季度交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5%以上,这是一项备受关注的公司销售指标。
 
  “即使在中国这样的市场,电动汽车的模式也是司空见惯的……特斯拉是消费者真正想购买的唯一一款电动汽车。
 
  ——“看看中国的汽车保险登记数据,可能会发现特斯拉销量飙升”CNBC表示。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