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天合光能携手鹏辉能源布局锂电池产业
日期:2019-04-19 09:31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合光能(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常州举行。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江苏天辉锂电池有限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信德出席签约仪式。

    江苏天辉锂电池有限公司的成立

    是天合光能在储能领域的里程碑事件

    也是天合光能发展智慧能源领域业务征程上的关键一步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
 
    天合光能在储能领域已有五年的技术研发和业务发展,现正在构建一个以数字化技术为基础,包含发电、储能、智慧配电、智慧运维于一体的新的能源体系,期望通过这次与鹏辉能源的合资合作打造技术和成本领先的锂电池基地。

    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

    推动清洁能源的发展,是鹏辉能源与天合光能共同的愿景,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将鹏辉能源在电池技术的积累沉淀、天合光能全球用户资源以及两家企业在生产制造上的经验相结合,打造出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为全球新能源发展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