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类
星源材质常州基地3.6亿平米湿法隔膜一期投产
日期:2018-12-10 09:02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12月8日,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常州星源3.6亿平米高性能动力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在常州举行。作为星源材质未来海外市场的主要供应基地,常州星源将依托总部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专业化的内部管理水平,为星源材质承担日本、韩国、欧洲及北美市场的大客户开拓与高端产品供应的任务,成为星源材质国内最大的制造研发基地。

    星源材质董事长陈秀峰表示,公司多年来采取稳健的经营策略,根据客户的需求,有序、全面的推进扩产计划。常州基地志在打造汽车锂电池隔膜制造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品质最好的高端隔膜制造基地。常州星源一期项目投产后,公司的湿法产能将进一步释放,可以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提升公司业务承接能力和增长性。
    本次常州基地投产意味着星源材质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略布局正式形成,即,一个总部、三个生产基地(广东省深圳基地、安徽省合肥基地、江苏省常州基地)和海外研发机构(美国硅谷、日本大阪)。
关于网站  |  手机版  |  电脑版
(c)2008-2022 CIAPS(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津ICP备15000287号-2
首页 刷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