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iPhone 7屏幕曝光:苹果激进要用3D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6  来源: TechWeb  作者:鑫椤资讯
      这代iPhone的热卖,只是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大屏很受用户的喜欢,至于其它层面比如创新实在是太少了,也难怪用户会发出这样的声音,苹果已经不是原来的苹果了,开始变的务实起来。

      没有了乔布斯,苹果少了一些灵性,但在库克的务实做法下,他们依然可以很强,但即使这样,iPhone也需要一定的创新和突破,因为它的一举一动都会印象着整个手机领域的发展。

      现在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下一代iPhone的屏幕会是一大卖点,因为它支持裸眼3D功能,而苹果正在积极打造3D的软硬件生态系统。如果真是这样,苹果更激进了。

      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iPhone 7如果采用裸眼3D功能屏幕,其内嵌触控技术就要有所改变,像现在iPhone 6上的内嵌触控(in-cell)是贴不上3D薄膜的(会产生严重的干扰问题,而且良率也会太低),而苹果正在与TPK共同解决这个事情。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只是他们试水新技术的一个排头兵,如果成功相应的功能会迅速加入到其它的iOS终端中,不过也有分析认为这个苹果不会实现,就像之前传的蓝宝石屏一样。

     此外,从苹果最近的做法来看,下代iPhone的音质会有大的提升,其招募了前索尼首席顾问工程师、Oxford Digital Limited音频处理公司创始人Peter Eastty入伙,相信苹果的硬件音质都会改变吧。

      关于iPhone 7的消息,暂时还观望的好...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iPhone 7 裸眼3D 乔布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