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酷!水陆两栖超级跑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6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鑫椤资讯
  不要以为超跑只能在地上跑,这款超级跑车到水里也没问题!这款革命性的两栖汽车是由电动机推动的,在水下的最高时速能够达到每小时75英里。

  

       这款两栖超跑的设计灵感源自007电影系列中的一辆潜艇汽车,但是在外形上,这款水下跑车更胜一筹,更加轻巧流线。

  

      尽管从外观上看,这款两栖超跑和一般的双座敞篷车没有太大差异,但是一旦下水后,车辆就会漂浮起来,拉动杠杆后就可以潜入水中航行了。这款车内置了两套呼吸器,足够两人在水下停留一小时。

      车子后部安装有螺旋桨,在通风百叶窗后安装了两个喷嘴,提供前进和上升的动力。

  

       该车的能源来自锂电池,由一台功率为54千瓦的电动机推动,充电4小时即可在陆地上持续续航29千米,在水下待3小时。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