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深圳一电池厂爆炸声声 引火险未造成伤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28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昨日凌晨4时许,龙岗区坂田街道一家电池厂传出爆炸声并引发火险,经消防队员奋力扑救,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一名工友介绍,事发地点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禾坪岗高科技工业园A栋3号楼四层的一家电池厂,火险发生时,数十名夜班工人正在紧张地加班,大楼内突然传出了两声巨大的爆炸声,紧接着看到四楼东侧的机器窜出火苗和浓烟,工人们纷纷戴着口罩往楼下逃生。厂方第一时间报了警,消防部门派出4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大约30分钟后,火势被控制。经连夜清点人数,未发现人员伤亡。
    昨日清晨,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消防车辆已经撤离,涉事电池厂恢复了平静,但由于刚发生火险,还不能正常开工。在电池厂四楼楼梯口,记者见到了厂方的一名负责人,对方表示,应是相关控制器的接口发生了短路,发引了火险,确实没有人员伤亡。进入过火区域,记者看到地面仍满是积水,几名师傅正在检修烧坏的设备。火灾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