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诺基亚研发新技术 电池寿命提高4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7  作者:鑫椤资讯
      电池寿命是检验一部手机重要的功能之一,无论是手机生产商、芯片制造商还是网络运营商都在挤压着尽可能多的能量。如今,诺基亚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在这一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将电池寿命提高了49%。
      http://www.ciaps.org.cn/

      相比于其他软件,High Speed Cell FACH软件可以更高效地处理这些小型数据包。

      这将使应用程序运行更快,同时意味着它们每天将耗费更少的电量。这一技术意味着网络运营商可以提高服务的速度和质量,以及支持更多的网络用户。
      http://www.ciaps.org.cn/

      根据诺基亚最近的测试结果,3G软件可以将网络响应时间缩短65%,使浏览速度提高20%。

      用户还可以节省49%的电量,这就意味着电池寿命将提高一倍,这也取决于手机所使用的应用程序。不过至少会节省9%的电量。

      这项测试是在欧洲一家大型运营商那里的商用3G/HSPA网络上进行测试的,不过诺基亚并没有透露这家运营商的名字。

      测试者在安装有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手机上运行了High Speed Cell FACH软件。

      “到2018年,智能手机在法多国家市场上的渗透率将超过90%。”诺基亚公司移动宽带管理部副总裁Thorsten Robrecht表示。“很显然这些智能手机都带有3G功能,因此提高网络速率势在必行。”

      诺基亚表示,这项网络测试的所产生的效果超出了预期。但是该技术合适能够被网络运营商以及用户所广泛应用,目前尚未可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