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三星研发全球首个可弯曲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2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韩国newsway网站近日撰文称三星研发部成功制造出具有极大柔韧度的电池,该电池可任意弯曲或卷曲,主要是为了迎合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潮流,三星承诺将会在未来三年内实现量产,并产出安全性更高的电池用于多种智能设备上。
       韩国newsway网站近日撰文称三星研发部成功制造出具有极大柔韧度的电池,该电池可任意弯曲或卷曲,主要是为了迎合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潮流,三星承诺将会在未来三年内实现量产,并产出安全性更高的电池用于多种智能设备上。


据三星上周在首尔举行的Interbattery展示会介绍,三星这枚可弯曲电池非常柔软,并不像LG G Flex中弯曲限度极小,使用者可对三星电池任意弯曲,技术人员也对该电池进行数万次的弯曲测试,从而确认产品运行状况良好。不过三星也强调目前这款电池 不是最终产品,并能实现无限次数弯曲,还不能正常用作工业生产,三星承诺在未来三年内会研发出柔韧性更强的安全电池,用于诸如Samsung Gear等智能穿戴设备上。

不过,三星并未对该电池容量作出更多讲解,所以可弯曲电池可容纳多少电量目前还未确定。可以看出,随着目前手机市场发展放缓,三星在实现渠道多变化的同时,已经越来越讲求“技术宅”形象,从而成为公司新一代增长动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