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苹果发布iPad Air 2平板电脑 薄至6.1mm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7  作者:鑫椤资讯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7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库比提诺市苹果公司总部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iPad Air 2平板电脑。这款新机的重要亮点之一就是仅6.1毫米厚,这也使其成为了有史以来全球最薄的平板电脑。

  

      苹果iPad Air 2平板电脑搭载了苹果定制的、为iPad系列特别研发的Apple A8X系统级芯片。根据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的介绍,该款芯片要比A7集成的CPU快40%,GPU快2.5倍。

      不仅如此,传闻中的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也出现在了iPad Air 2上(与iPhone机型上的指纹识别传感器相同)。

  

      屏幕分辨率方面,苹果iPad Air 2和前作相同,但其玻璃面板加入了一种新的防眩光涂层,据称,它可以降低最多56%的炫光反射。

      摄像头是也苹果iPad Air 2的重要亮点之一。这款新机后置了一枚800万像素f/2.4光圈镜头,并可摄录1080p视频。同时,在功能方面,这颗强劲的摄像头还预置了延时摄影功能、120fps慢速摄影功能以及突发拍摄模式。而在音频捕获方面,这款新一代全尺寸iPad还加入了第二课麦克风来支持立体声摄录。
  

      苹果iPad Air 2的前置摄像头同样获得了升级,现在,这颗镜头采用了新的传感器,并提升了面部识别性能,也可以摄录HDR视频了。

      连接功能也是iPad Air 2的重要亮点之一。该机采用了MIMO天线技术,支持802.11ac,据苹果介绍,iPad Air 2现在可以达到最高866Mbps的连接速率。

      电池续航方面似乎提升不大,根据苹果在发布会上所言,iPad Air 2新机依然“保持”了和去年iPad相同的10小时续航能力。

  

       另外,苹果iPad Air 2届时会有银色、深空灰色和“土豪金”三种配色版本问世。

      售价方面,苹果iPad Air 2的基础售价为499美元(16GB版),约3055元人民币;64GB版售价则是599美元,约3668元人民币(注意,此次无32GB版);LTE版则是另外各加130美元(约796元人民币)。
 
      最后,我们从发布会上获悉,去年发布的苹果iPad Air平板电脑依然会继续停留在市场上,但其售价相比iPad Air 2来说要便宜100美元了。

      再补充一句,苹果iPad Air 2的预定将从10月17日开始,并于下周开始出货。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