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郑州现加长电动车 可载11人(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3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这辆电动车的图片被上传至微博后,也引来网友的关注和转发,该车又被冠以“礼宾小电电”“电动小火车”等各种称呼,不少其外形“拉风”。不少人对其安全性也提出了质疑。
郑州现加长电动车 可载11人(图)

      5.8米长电动车亮相郑州街头,坐上11人仍能正常行驶,不少市民惊呼其为“电动航母”,交警部门则表示该车存在安全隐患“上路必查”。

      5.8米加长电动车能坐11人


      昨日,政通路与庆丰街交叉口航母城外,一辆白色加长电动车引来路人观看,该车有7个座位。

      市民王先生称,这辆加长电动车在政通路上亮相后,连日来不断吸引路人观看,前两天更有11人一起坐在了座位上。

      “别看坐的人多,还能正常行驶,就是车身太长,上路转弯困难。”王先生说。

      该电动车的品牌经销商马文庆称,该车长5.8米,是浙江一家电动车厂家专门生产的,河南地区仅此一辆,售价约4万元。该车时速能达到60公里,适合在房产、景区做宣传活动时使用。

      交警称该车有隐患上路必查

      这辆电动车的图片被上传至微博后,也引来网友的关注和转发,该车又被冠以“礼宾小电电”“电动小火车”等各种称呼,不少其外形“拉风”。不少人对其安全性也提出了质疑。

      交警杨华民及交巡警三大队分别通过微博发表评论,称“这车还小电电,让我的小自自无地自容吗?上路必查”,“这种电动车存在安全隐患禁止上路,有网友再次发现可立即举报,辖区内民警也会密切关注”。

      对于网友及交警部分的声音,经销商马文庆称该车装有3组电池,承载七八人问题不大,不过目前只做展示使用,还没有真正上路行驶的机会。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电动车 郑州 加长版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