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特斯拉10月9日推新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08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马斯克推特称10月9日将发布D型号TESLA汽车,特斯拉目前已经有两款车,电动超跑Roadster和电动轿跑Model S。
      特斯拉汽车(Tesla)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更新一条隐晦的推特,称“是时候公开D和其他事情了”,同时发出的图片上提到了一个日期:10月9日。
特斯拉10月9日推新车

      “D”和“其他事情”代表什么仍是未知,不过图片暗示特斯拉可能在该日期发布新款汽车。

      对于D的理解,目前多方的解释不一。其中一种说法表示,Model D将很有可能是一款基于Model 3打造的一款小尺寸SUV。而海外网络上的声音表示,Model D可能是特斯拉的新款公路跑车或者是配备双电机的全时四驱版Model S,但也有人认为D代表Diesel(柴油发动机),因此这款新车将会是一款混合动力汽车。而一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汽车计划公布的是可以使Model S电动汽车自动驾驶的新功能,并非新车型。
特斯拉10月9日推新车

      在发布推特几个小时以后,马斯克又对人们有关“D车型”可能是什么样子的猜测作出了回应,称其热爱互联网,并表示与此车型有关的评论令他发笑。他还说道,对“我并未提到另一个字母而感到高兴”。马斯克发表上述言论和消息以后,市场上已经出现了一系列猜测。周一,业内刊物《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报道称,特斯拉正致力于为该公司的二手车提供一项认证销售服务,并猜测这就是该公司所谓的“其他东西”。而彭博社则率先报道称,特斯拉将会宣布 的新东西包括驾驶员辅助技术等。

      特斯拉目前已经有两款车,电动超跑Roadster和电动轿跑Model S。特斯拉已经公布的车型计划包括SUV:Model X和经济性轿车Model 3。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D 马斯克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