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11月16日龙庄私募联盟内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16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周二两市大盘整体维持强势振荡格局,由于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股指裹足不前,而中小市值题材股走势则远强于权重股,符合我们此前分析。
  盘面观察,20家个股封住涨停板,且几乎清一色为中小市值品种,尤其是我们上上周末开始连续5日重点看好的充电桩、动力电池等电动汽车配套板块整体走势超级霸气,如之前反复暗示“6-8元股价、2-3亿股流通盘的超跌滞涨股”,在上周末更是点明“智能电源+充电桩+中小市值+超跌滞涨=60040X”,应该说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600405动力源(600405),这只个股也是继000591桐君阁(000591)、002213特尔佳(002213)之后龙庄送给大家的又一个超级牛股,昨日的快速涨停和今日的一字板涨停都说明了龙庄选股的前瞻性,再次感谢近三年来一路支持龙庄的各位敢死队战略联盟的鼎力支持。而与动力源一起腾飞的是600680上海普天(600680)、002227奥特讯等充电桩概念股,这三架马车自昨日集体涨停之后,今日的走势完全一致,均是一字板涨停,这是买盘充足的最高境界。
  展望后市,还是那句话,2550点这个技术压力位,必须出现我们之前提到的三大前置条件(即沪市单日成交金额达到1000亿元+2、3个热点板块+地产板块企稳回升)才能攻克,而在此之前,依然是淡化指数专司中小市值题材股,尤其是充电桩、智能电气、文化传媒、医疗器械、节能环保、动力电池等热点板块中尚未启动的中小市值个股。
  结合这两日涨停板个股的特征,我们认为流通盘在1亿股左右、股价10元出头的个股有望整体走强,如果能具备“智能电网、充电桩、动力电池、文化传媒、节能环保”等主流题材,则后续爆发力或会更大。经过龙庄团队的反复筛选,我们认为00211X完全符合上述特征。该股从半年前的17.5元高位一口气暴跌至近日的8.75元,股价惨遭腰斩,近两日成交量温和放大,但底部以来整体涨幅滞后,尤其是公司为国内变压器的排头兵,其产品属于充电桩延伸配套领域,具备了充电桩概念,考虑到本周充电桩、智能电网和电力板块整体领涨大盘,我们认为这样的个股应该值得密切跟踪;此外,文化传媒类个股走势始终很顽强,而主营业务中具备传媒概念、但尚未被市场挖掘的影子传媒股,尤其是盘子在1亿股左右、股价在10元出头的上海本地品种,后市的机会应会更大。期待它们的精彩表现!!!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