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交管部门:下月或将免费帮您上牌送电动车上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9  作者:鑫椤资讯
  部分商家销售时猫腻不少,到哪里才能买到合格的电动车?不少市民连着拨打多个部门的电话,都未得到满意答复。昨天,交管部门回应称,目前正在和邮政、电动车协会酝酿“送电动车上门”的新举措,预计下月正式启动。

由于72万辆超标电动车均采用“民间置换”的方式,因此目前的电动车市场鱼龙混杂,商家暴增,人人都想抢这一块“肥肉”。昨天,市交管局车管所负责人表示,在“送电动车上门”的新举措中,市民只需在电动车门店或网络上看好心仪的电动车型号,之后订车并提交有效证件,就可以享受到“一条龙”服务——车辆质量由车管所把关,符合标准的合格车辆由交警上好车牌后,交由邮政快递,直接连车带牌一起送到购车者家门口。

武汉市邮政局电子商务局副局长邹军介绍,这种“送电动车上门”的方式为全国首创,经过车管所民警的专业把关,电动车绝对不会超标,均为锂电池电动车,而且这些电动车将统一售价,比现在市场上价格虚高的锂电池电动车要便宜得多,价格基本与目前的铅酸电池电动车持平。

想要尝鲜“送电动车上门”的市民,可尽快将手头的超标电动车折旧后卖掉,待新举措启动后,再订购一辆合格的电动车。交管部门也提醒大家注意,如今离超标电动车“大限”只剩10天时间,市民需尽快处理掉手头的超标车,否则到了10月1日之后,交警将在路面上严查。一旦被查处,将面临拘留处罚,超标车主切不可心存侥幸。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电动车 上牌 上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