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安徽:首张新能源汽车免税凭证开出 节省税款610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5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从本月起,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政策正式实施。安徽首张新能源汽车免税凭证日前开出了,有一位幸运的私家车主节省税款6100元。
       从本月起,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政策正式实施。安徽首张新能源汽车免税凭证日前开出了,有一位幸运的私家车主节省税款6100元。

日前,在合肥市国税局车购税征收分局的办税服务大厅,一名江淮和悦新能源汽车的私家车主,幸运地拿到了安徽第一张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免税的凭证,一共节税是6100元,由此也成为安徽省首位享受到新能源汽车“免税”政策的幸运儿。据了解,从今年的9月1日到2017年的12月31日,国内对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燃料电池汽车三类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在近期公布的2014新能源汽车首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目录一览表中,一共有包括广汽、北汽、江淮、比亚迪、东风等25家车企的113款车型入围,他们都可以享受到这些免税的政策。

新能源车施行免征购置税的政策以后,市民如何办理新能源车免购置税的手续? 这个问题也是广大市民普遍关心的。根据了解,目前私人客户办理购车、办理免税以及上牌需要经过四个步骤:第一步是要在4S店提车,同时要去办理发票、保险等一些相关的事宜;第二步到工商局领取车辆的合格证;第三步,到车辆购置税征收中心办理完税证明,这也就是办理了免税证明;最后,拿着这些手续就可以去车管所办理这个验车、拍牌、取牌、上牌的手续,这样关于汽车的一系列手续就可以办完,不仅拿到了钱也可以开车上路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