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绿色品牌为巴西创新城市树立典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5  作者:鑫椤资讯
      日前,由巴西智能城市商业协会与库里蒂巴市、巴西市场营销协会、巴西企业协会、巴拉那州贸易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拉美智能城市商业会展于坎皮纳斯隆重举行,比亚迪凭借其精湛先进的新能源技术、性能优越的创新型产品,主导纯电动大巴于巴西各大城市成功试运行,一举夺得“创新城市贡献”大奖。该奖项主要表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技术创新、经济环保上所树立的可行性示范标杆,为城市打造绿色品牌、为当地人民创建品质生活提供了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总经理李铁先生代表比亚迪领奖

      自去年11月登陆巴西,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已顺利完成在圣保罗、萨尔瓦多、里约热内卢、索罗卡巴、皮拉西卡巴等城市的试运行,受到了当地政府及民众的一致好评。目前仍有两辆大巴分别在巴西利亚、坎皮纳斯试运行,数据显示其运营成本比传统燃油大巴减少75%~81%,成本的降低让大巴运营商完全可以通过租赁电池的方式来运营纯电动大巴,同时还减少资金的流动,在无需增加税费的情况下,让巴西更多的城市实现公共交通电动化。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市场总监Adalberto Maluf先生表示,与柴油价格相比,电价更加稳定,随着运营成本的降低,在城市公交系统中投入纯电动大巴不仅能够减少城市污染,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为巴西各城市及市民朋友创造绿色出行。比亚迪已于今年7月正式宣布在巴西投资建设电动大巴及铁电池工厂,首座工厂正是选址在坎皮纳斯市。作为巴西甚至南美地区最重要的科技制成品中心,坎皮纳斯非常重视高新技术的发展,在鼓励科技创新的同时,该市注重生态与环境保护。比亚迪的产品和技术将进一步助力坎皮纳斯打造该市绿色品牌,为巴西创新城市树立典范。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比亚迪 巴西 典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