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比德文电动车倾力出击锂电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2  作者:鑫椤资讯
      随着铅酸电动车市场的逐渐饱和及消费者对高科技产品的不断追求,锂电电动自行车开始问世并开始主导电动车市场,电动自行车知名品牌比德文率先看到了这一市场导向,并在今年7月18日举行的主题为“共谋锂想,引领未来”比德文锂电车山东区新品发布会上确立了比德文品牌的“锂电发展”之路。

      记者从比德文电动自行车事业部总经理徐泉来了解到,比德文锂电产业2015年开始将进入业务模块化阶段,“在该阶段将分两个业务模块:代步锂电业务模块、运动锂电业务模块来进行分模块运作;同时成立天津、潍坊、台州3大锂电研发基地;锂电产品研发将涵盖:简易款、电摩、自主设计高端全系列锂电产品。比德文将在电动车行业内率先实现:滑板产品的锂电化、电摩产品的锂电化;目前,比德文锂电滑板已经率先批量上市,电摩锂电产品也已于8月份路试,并将于10月份上市。”

      与此同时,比德文锂电项目负责人于莹也对记者表示,如今锂电市场供不应求,其中,比德文自主研发的两款纯锂电滑板产品e萌、e可自上市以来,终端零售便异常火爆,消费者一改对铅酸电动车的疲倦之意,展现出极为高度的热情,争相购买,不少消费者当场订购好几辆,自用送礼都不错。

      另外,于总还大胆预测,今后3-5年之内,锂电产品将会全面取代现有铅酸产品;同时比德文将打造全系列锂电产品,倾力出击锂电市场。

      电动车行业内,产品同质化更是如此。产品和市场是电动车行业两大基本因素,产品尤为重要。没有好的产品,你就无法立足市场。好的产品需要企业研发团队的认真精神保证质量,需要设计团队卓越技能与灵感火花的碰撞,需要的是在这个市场独一无二的份额。当今,电动车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任何一个企业都想在这个竞争白热化阶段研发设计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产品,打上企业烙印。新的产品补给市场空白份额,开辟行业新领域。

      比德文成立几年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颜色贴花,始终坚持“品质化”、“生活化”、“时尚化”三大开发设计理念和“高性价比”、“高体验感”两大产品定位。比德文产品不怕被抄袭,因为我们的产品打上了比德文烙印,只能被模仿,无法被替代;比德文产品不怕同质化,因为我们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是行业自我研发实力的前行者。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电动车 市场 先行者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