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1
      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位于重庆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30亩,注册资本16000万元,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由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慧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云天化股份是中国百强上市公司、中国化工企业百强、全球优秀的共聚甲醛生产商之一、全球优秀的玻纤生产商之一。成都慧成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新能源研究开发及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在新能源、新材料技术开发方面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良好信誉。

      公司拥有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多项锂离子电池隔膜制备专有技术和国家发明专利。公司隔膜生产线完全自主设计,由国外顶级设备制造商制备,具有工艺控制稳定精确、生产速度快、产品幅度宽和产品得率高等特点。公司第一期年产1500万平米湿法制备隔膜生产线已于2011年10月投产,产品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公司第二期生产线正在紧张建设中,计划2013年6月投入试生产。

      依托云天化股份的雄厚实力与成都慧成科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支持,纽米科技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做大做强锂离子电池隔膜产业。规划到2015年,公司将立足重庆,进军昆明和成都,形成多地、多工艺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基地,生产干法、湿法工艺制备锂离子电池隔膜涂覆隔膜,提供7-40μm多规格单层、双层和三层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形成2亿平方米的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能力。

      展望未来,纽米科技将秉承“惟专于精、惟诚至恒”的企业理念,立足国内,放眼全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隔膜产品,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锂电隔膜行业的龙头企业。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