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湖南丰日电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1
      湖南丰日电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注册资本5820万元,专注蓄电池研发生产30年,是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国家科技成果完成者,同时也生产直流电源设备和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等。生产的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有铁路、地铁、城轨等轨道交通蓄电池,矿用免维护蓄电池,直流屏用蓄电池,UPS不间断电源蓄电池,电力用蓄电池,通信用蓄电池,电动车辆用动力电池,风光储能蓄电池等;单只电压分别有2伏、4伏、6伏、12伏,容量从4安时到3000安时的各个容量等级。电源电气成套设备有GZG5系列微机监控高频开关直流电源、GZW系列微机控制直流电源、DUM 系列智能高频开关通信电源、通信用240V高压直流供电系统、一体化电源、智能充放电电源和动力配电箱、智能箱式变电站等。

      丰日除位于长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湖南丰日母公司外,另有各自占地近400亩的湖北丰日和江西丰日两个独立法人分公司,生产新材料管材、阀控密封蓄电池、高低压成套设备等产品满足市场对丰日品牌产品的需求。

      丰日秉持“以人为本,科技兴业”的价值理念,坚持“诚信服务顾客,产品件件质优,管理持续改进,铸造丰日品牌”的质量方针。“丰日”商标2009年即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所辖产品荣获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称号,获得60多项国家专利,5项发明专利,3项国际专利,并先后获得中国电力公司、国家信息产业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公司、中国联通公司、中国电能成套公司、铁道部运输局、国家广电总局、总参通信部、铁道通信公司、中国船级社等的认证入网。历年均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18000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和金太阳认证、泰尔认证、中铁产品认证,以及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CC)的检验认证等。

      丰日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矿、矿山机车、轨道交通、电动车辆、风光储能、通信、电力和各类储备及控制电源,经受了包括葛洲坝、刘家峡、李家峡、八盘峡、青铜峡、宝鸡峡、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青藏铁路以及西北电网等等国家重点工程在内的数千家单位近30年的使用验证。

      丰日更将服务置于与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同等重要的地位,拥有遍布全国的技术与售后服务网络,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跨入二十一世纪,丰日也适时地进入了风生水起的电子商务,在抛却了传统商务的繁文缛节后,丰日的网上销售将带给广大客户更多的实惠。

      无论网上销售还是网下销售,湖南丰日公司一切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经营理论不会变,卓越的产品品质不会变,总超预期的服务不会变!

      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光临惠顾!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