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深圳市量能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1
      量能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绿色环保充电电池镍氢电池聚合物锂电池、18650锂电池、移动电源和电子烟锂电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深圳、梅州、珠海三大生产基地。总职工1000人,现有厂房面积40000平米,镍氢电池日生产能力40万只。锂电池日生产能力20万Ah。梅州基地2013年下半年顺利投产,为公司产业转移的重要步骤。

      公司镍氢电池正在实施产业升级战略,公司锂电池产品正在实施产业转型战略,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与多个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先后承担了多项市、区科技计划项目,公司研发的“三电极动力锂电池和电源管理系统(BMS)”获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专项资金资助。公司通过了ISO9001、BSCI、产品通过CE、UL、REACH、ROHES、CTIA等认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通过PICC购买了产品责任险。

      量能品牌被评为为深圳市知名品牌、量能被评为龙华新区民营50强企业。公司与GMC战略合作,电池及相关产品的主要市场包括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众多品牌企业的指定供应商。镍氢电池的市场占有率超过2%。公司创立了聆听顾客声音及与顾客沟通的立体沟通平台和投诉快速处理的“三步法”,确保服务至周至诚,确保快速聆听到顾客的声音及潜在的声音。

      公司高层管理者遵循“心有能量、海阔天空”的经营宗旨。“心有能量”:公司需持续的修炼,“海阔天空”:公司要达成的境界。在管理公司过程中高层领导特别关注与员工的沟通和员工激励,公司建立多种沟通渠道来确保领导与员工的顺畅沟通,公司定期出版《双月刊》,体现特色的企业文化,设立阿米巴、师徒制、员工提案等多种激励机制以鼓励员工高绩效,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三观“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并通过企业文化、《弟子规》等培训,使员工充分领悟到心有多宽,舞台就有多阔。

      公司作为龙华新区大浪沐恩志愿者协会的主要发起单位,确立了电池知识培训与废旧电池回收项目作为公司服务的关键社区,契合“生态大浪”的号召。

      公司总经理王守军先生为中国碱性蓄电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被评为深圳市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公司采用从公司高层管理者到基层员工的全员绩效考核制度,既强调个人、部门绩效,同时更为强调团队、公司整体绩效。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