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湖南新天力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0
      湖南新天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专用装备、太阳能光伏装备及LED光电装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内最具实力、最专业的电子专用装备研发技术团队,核心团队由来自国内外机械、电子、工艺、软件等方面的资深技术专家组成,骨干成员参与了国内多半以上的电子工业窑炉的研发、生产和一些国家重大专项的技术研发工作。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 特别能吃苦耐劳的技术工人队伍;一批诚信、可靠的机械加工、电气配套合作伙伴和成熟稳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供应商。公司现在已和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依托国内多家知名高等院校产、学、研广泛合作,加上国际著名的跨国集团公司深度技术支持,为公司高端产品的研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始终处于装备技术的最前沿。

      公司通过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生产出台车升降式气氛保护烧结炉、36米气氛保护推板窑、50米气氛保护全辊道窑等新一代铁氧体材料烧结炉、锂电池材料烧结炉系列产品。涉及行业包括:磁性材料、锂电池材料、冶金材料、光伏装备、光电装备等行业。其中50米气氛保护辊道窑是我公司自主开发的主要用于磷酸铁锂等电池材料烧结的新型窑炉,能快速、稳定、大批量生产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材料,填补了国内无自主生产制造该类型窑炉的空白,是全新一代的锂电池材料烧结设备。而台车升降式气氛保护烧结炉是为满足磁性材料高端客户市场需要,结合国内外最先进装备技术,公司自主开发的完全可以替代进口的新一代电子材料烧结设备。

      公司具有雄厚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通过不断的推出新技术和新产品,以满足和超越客户的装备需求。旨在解决装备领域不断提升的市场需求,突破国外厂家长期以来形成的技术和专利壁垒,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服务一流、最高性价比的高端专用设备。推动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全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专用装备制造企业。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