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0
      杉杉科技负极材料产业包括上海杉杉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郴州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产业公司,资产规模总计5亿多元人民币,年生产能力达到20000吨。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公司产品结构从单一的中间相炭微球发展成为拥有中间相、天然石墨、人造石墨、复合石墨、其他负极材料软炭硬炭钛酸锂合金材料)五大系列二十几个产品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产品广泛应用于中、高端锂离子负极材料领域,其中动力电池负极材料已通过多家海外知名客户认证并批量供货。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研发技术队伍,专业涉及电化学、炭素、粉体加工、化工等多行业和领域。依托国家博士后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提供的科研平台,公司现有19项发明技术获得国家专利授权,30余项发明专利技术已通过初步审查,关键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日本对我国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技术封锁和市场垄断,推动了我国锂电负极材料行业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为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新能源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产业基地,公司现已计划斥巨资在国家级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港园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年产20000吨新能源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和年产1000吨新能源锂离子电池合金材料项目。

      自成立伊始,公司就一直致力于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领域的研发,以“材料推动能源革命”为自己的使命,立志成为“锂电负极材料技术的领导者”,全力以赴提升“杉杉科技负极材料”品牌在世界锂电池行业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打造“杉杉科技负极材料”世界品牌。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