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杭州可靠性仪器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0
      杭州可靠性仪器厂始建于1984年,建厂伊始即开始专业从事军用电子元器件老化筛选设备的研制工作。是总装备部和工信部可靠性设备定点企业。

      建厂二十八年来,杭可已取得科技成果32项。荣获电子工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国防科工委“七专”二等奖,浙江省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共计九奖项,并多次获得信息产业部、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委的表扬和嘉奖。

      “十五”期间,更是由于圆满完成“神舟”五号、“神舟”六号载人航天工程配套任务,受到了上级机关的表扬。

      杭可承担总装备部支撑类新品、型谱科研任务,是企业在可靠性设备开发方面掌握了诸多先进的技术,拥有了完整的技术研发平台。现已可提供从可靠性理论到整机设备制造的完整服务。现生产的可靠性产品均符合GB、GJB、MIL、JIS、IEC等标准对各类电子元器件实验分选的规定,并可按照用户的实际老化筛选需求,定制相关产品。

      为适应企业大发展的需要,能更好的 服务于国防现代化建设,企业与2004年中制定了“跨江发展”战略发展规划。企业新厂区坐落于杭州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紧依萧山城区,沪杭甬、杭金衢高速公路穿区而过,距萧山火车站仅3公里,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0公里,到杭州城区中心只要15分钟即可到达。公司总占地面积126亩,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产值约3亿多元。现有职工700多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总数的80%,中级以上工程师80人。便捷的地理位置,优越的投资环境,为杭可的发展壮大创造了非常良好的基础条件,使杭可能够更好的发展自身优势,为我国可靠性事业的发展与提高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