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北京康迪斯人工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0
      北京康迪斯人工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CDS Air Control Equipment Co., Ltd.),专业的环境控制工程和设备制造商。致力于对严格要求的人工环境的创设,所打造的模拟气候,可以提供对环境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等各项指标的精确控制。

       公司成立于2001年, 是与丹麦康迪斯公司合作,在中国设立的专业提供完整的人工环境模拟控制系统(包括控制设备和控制工程)的设备制造商。同时,我们的合作伙伴还有来自瑞典,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等多个行业内的国际知名企业,例如: EMERSON, SIEMENS, PROFLUTE,HONEWELL,CLIVET, VAISALA等。随着业务的增长,于2004年在北京设立了设备组装工厂。在上海,广州以及华中,华南、西南等省市,设有分公司和代表处。

      在服务中国市场的同时,我们的设备还以OEM的方式,由欧洲和亚洲的合作伙伴通过其拥有的全球销售网络和代表机构销往了欧洲, 美洲, 和亚洲的多个国家。

      ◆公司完全采用ISO9001先进的管理方式和质量标准,生产和组装的空气控制设备的主要核心部件均从美国和瑞典,丹麦等欧洲国家直接进口,严格的保证了产品质量。

      ◆凭借着先进而完善的技术和严格的制造工艺,康迪斯(北京)工厂组装的设备已经完全达到了美国和欧洲工厂的同级制造水平。

      ◆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 我们已经为国内外的众多行业的用户提供了专业的设备和服务, 这些用户遍布制药, 食品, 电子, 桥梁, 军队等各个行业. 凭借我们产品优异的性能, 可靠的质量, 以及我们的良好的服务, 我们已经得到了各行业用户的肯定和认可. 我们将在此基础之上, 继续提高自己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