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四川海盛电池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9
      四川海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绵阳。工厂占地一万五千平方米,专业从事镍镉、镍氢扣式蓄电池及其他各类小型蓄电池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完善的小型电源解决方案。注册商标“海盛”和Hisun于2006年被认定为知名商标。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报警器、智能小家电、仪器仪表及IC电路的后备电源,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扣式蓄电池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第一生命力,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0认证及SGS报告,产品经国内多家权威部门检测并获得认可。从原材料采购检验,生产管理到产品销售等都有完善、系统、科学的流程控制, 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机制,不仅自身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队伍,同时与国内多家高校,研究所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现在是哈工大绵阳校友会校友创业基地,绵阳师范学院与化学工程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绵阳师范学院新能源研究所化学电源产业化基地。为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高技术产品。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核心,以顾客满意为目标,在华南和华东设立两个营销中心,同时在国内外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完美和便捷的服务。

      公司始终秉承“以诚取信、以质取胜、与时俱进、追求完美”的质量方针,以“专业、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不懈的为客户奉献电池精品。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