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荷泽天宇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9
  菏泽天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菏泽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镍镉、镍氢、锂离子可充电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分别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18001:2007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涵盖AAA,AA,A,D,F,C,SC等7个型号,上百种电池组合,以及高温、低温、高效率三种特殊规格,广泛用于无绳电话机、对讲机、电动剃须刀、备用电源、充电电筒、收音机、应急灯、电动牙刷、电动玩具、航模飞机、吸尘器、电动工具等领域。
 
  公司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拥有5万平方米的高标准无尘生产车间,现有技术工人1000余人,月产各类型电池600余万只。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其成员均具有多年镍氢、锂离子可充电电池的研发生产经验,使得菏泽天宇完全有能力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设计和生产,满足国内外客户对特殊镍氢,锂离子电池及其组合的需求。可大电流放电、耐过充放电能力强、维护简单、经济耐用,安全稳定的特殊品质,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使得菏泽天宇逐步享誉国内外。
 
  菏泽天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所在的山东省菏泽市,是著名的牡丹之乡,交通便利,物流发达。公司紧邻327国道和济广、日南等多条高速公路,靠近具有绝对区位优势的青岛、日照、连云港等港口,这些优越的交通条件使公司为国内外客户快速供货打下坚实的基础。
 
  菏泽天宇电池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流水线,严格按照ISO9001:2008的质量体系,进行管理和生产,极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劳动效率。各道工序都设置了专门的品质监管人员,从原材料到包装出货,每一步都严格把关,从而保证了电池的质量。
 
  菏泽天宇为客户提供的不只是一个合格的产品更是一种让您满意的服务,我们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十分重视客户的任何意见和建议,并将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回复和解决。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