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上海大族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5
      上海大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大族”)系由大族激光于2011年5月出资设立,总投资2亿元,注册资金6500万元,公司致力于提供新型工业锂离子电池光伏自动化核心装备与组线应用。

      2013年公司位于上海浦江的产业基地顺利开工,将建成拥有6万平方米,集研发、加工制造、物流、培训展示于一体的新能源产业生产装备基地。

      公司拥有雄厚的装备设计、制造资源与产业应用背景优势,大族的设备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锂电、光伏生产企业。

      锂电行业设备:

      公司与日本、韩国先进装备制造商深度合作,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打破高端核心装备进口垄断的局面,突破我国制约动力与储能锂离子电池大规模、自动化的制造瓶颈!

      1. 全自动极片涂布机

      2. 隔膜改性涂布机

      3. 五金/激光模切机

      4. 全自动叠片机

      5. 定制PACK自动化生产线

      光伏行业设备:

      在晶硅太阳电池技术变革的过程中,激光工艺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针对高效光伏新工艺,用于激光工艺的新型设备将会逐步引入到太阳电池的制造当中,进一步促进太阳电池工艺及技术的进步,从而获得更高的电池效率和更低的成本。

      1. 全自动丝印机

      2. 激光无损剥离设备

      3. 激光精细化图形设备

      上海大族将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行业生产成套解决方案提供商,期待与国内外上下游厂商精诚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