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深圳市创明电池技术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5
      创明电池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18日,公司一直秉承绿色新能源产品来改变世界的能源结构理念,致力于CHAM品牌圆柱型锂离子电池研发和制,也是国际消费电子品牌POWEROCKS(宝格石)品牌的创立者和拥有者。

      创明公司是国内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不仅拥有锂离子电池设备制造技术,而且拥有自主电池制造技术知识产权,并将两种技术有效结合的圆柱型锂离子蓄电池的专业制造商。2004年创明公司被授予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创明公司从成立伊始就十分重视自主技术的研究,组成了以陈立泉院士为核心的高素质研发队伍。创明电池产品具有容量高、循环寿命长、环保等特点,技术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公司目前拥有四项发明专利和一项深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创明自主研发的“笔记本电脑用锂离子电池电芯项目”和“圆柱形锂离子小型动力电池项目”于2004年顺利通过深圳市组织的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和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填补国内的空白并被列入国家科技成果推广计划,产品通过CE和UL1642认证。 创明公司严格按照质量体系要求开展高效、协调、紧张而有序的工作,顺利通过DNV的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 作为电池业界的后起之秀,公司始终奉行“以市场为龙头,以市场拉动全局”的发展战略,保证了公司的产品研发方向始终围绕市场需求进行,有效推动了创明新技术的快速产业化。

      创明自主开发的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移动DVD、电子、数码通讯设备、动力工具等行业,以较短的时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占有了一席之地,逐步建立起自己销售网络。 公司领导团队由一批年富力强,有丰富电池产品开发经验和现代化企业管理经验的职业经理人组成,具有极强的研发实力和成熟的管理经验。

      公司一贯坚持“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制订了“引才、用才、育才、留才”政策,吸引大批优秀人才加入,提升团队竞争力,创明公司以“产品服务社会,科技创造价值”为宗旨,秉承用自动化装备实现电池产品的高品质、高效、低成本生产的理念,确保创明电池产品的高成品率和高度一致性,在提供领先的产品和完美服务的同时,更注重培养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做有卓越抱负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努力实现员工、企业、社会共进互利的“多赢”目标,计划在5年内,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技术企业,屹立于中国民族制造业之林。全体创明人也将会用智慧和辛勤的汗水创造辉煌!

      公司目前员工人数超过1000人。总部位于中国最年轻的城市------深圳,在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园区建设有约10万㎡的创明工业园,拥有15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目前公司18650圆柱型锂离子电池产能达到20万支/天,移动电源产能达到2万组/天。

      公司拥有11年专业制造18650圆柱形锂离子电池的历史,拥有一批从事锂电池研究30年之久的专业人才及资深专家,具备月产量为800万只锂电池的生产能力,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UL,CE,CB,KC,PSE,Rohs,等多项产品认证,有十多项发明专利,曾先后多次获得广东省、深圳市科技进步奖,承担过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工程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工程项目、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项目等。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