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东莞市荣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5
      东莞市荣恒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于一体的锂电分切设备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之初就大力推行优良资产的整合重组,成功的合并了具有二十多年专业生产高精密分切刀具历史的“荣恒制刀”及具有十多年自动化精机制造经验的“申鹏机械”,公司整体实力得到全面提升,精机制造水平及科学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在众多客户及行业内部分中外设备制造专家、电源专家、学者的指导和支持下,荣恒科技迅速发展成为锂离子、聚合物、动力电池分切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及锂电分切方案的专业解决商。

      荣恒人以“高精密、高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多功能”的理念,不断创新研发,先后成功推出“荣恒”牌高精度度对辊刀(该刀具有在市场占有率达90%以上)、微米级圆盘分切刀(该刀具已替代日、美、韩进口刀具)、专利配方高性能涂布胶辊(该产品已被众多锂电企业及涂布机制商大量采用,且长期成为首选产品)、微米级涂布钢辊、刮刀,对辊刀式分切机、裁大片机、极耳包胶机、全自动封口机……2009年又成功的推出多功能全自动连续分切机,该机不仅拥有日、美、韩全自动分切机高性能、高品质的特点,而且还兼容具有简便、实用特点的老式对辊刀分切机的功能,具有一机多用、高效、快捷、实用、经济的优点,填补了国内空白。该分切机的成功研制为众多锂电企业大量库存闲置的对辊刀找到了二次利用的可行方案及价值,从而为客户达到了节能降耗,变废为宝的目的,也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生产成本和资金。

      荣恒人秉承“务实、创新、专业”的工作态度以及优良的服务意识,经过数年的不懈努力终于赢得了如:深圳比亚迪、比克、华粤宝、迪凯特、金和能、松鼎、毅力、邦凯、惠州德赛、TCL金能、广州国光、珠海豪鹏、天津力神、贵州航天、河南环宇、青山纯、山东齐星、万海……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同和支持,并与之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被广泛应用且屡获好评,长期成为众多企业之首选。

      荣恒人多年来一直默默潜心致力于锂电分切领域的探索与研发,以生产质优价廉的锂电分切设备为己任,全力打造“锂电分切设备第一品牌”,为中国锂电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因为专业,所以精湛;因为专业,所以完善;荣恒科技愿以专业的产品,专业的品之,专业的服务,与您真心合作,携手共创辉煌。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