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天津口岸进口纯电动车呈井喷式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4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另外,纯电动车还具有污染小、噪声低、能源使用效率高、维修保养方便等优点
特斯拉和马斯克

      随着我国对新能源汽车鼓励政策的相继出台,国内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在不断的提高。近日,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自去年12月天津口岸开始进口特斯拉(Tesla)纯电动汽车以来,该品牌车的进口量从初始的每月几台,增加到目前的每月几百台,进口数量呈井喷式增长。

      “纯电动车进口数量的明显增长,说明国内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同时,一些纯电动车较好地解决了安全性和续航里程等问题,也得到了市场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接受。”天津检验检疫局保税区办事处付秉峰介绍。

      以特斯拉为例,特斯拉的某些车型,百公里加速只许4.4秒,最高车速210km/h,电池支持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多公里,电池的安全性能也逐步增强,电池寿命宣称可保50万公里,这些数据甚至比许多燃油汽车更加出色。

      另外,纯电动车还具有污染小、噪声低、能源使用效率高、维修保养方便等优点。一股纯电动车消费的热潮正逐渐形成。

      天津口岸是我国汽车进口的第一大口岸,目前,进入我国的绝大多数纯电动车都选择了从天津口岸进口。天津检验检疫部门针对纯电动车货物特点,及时调整优化检验流程,对进口车辆随到随检,保障了纯电动车进口的安全快捷通关。

      特斯拉汽车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去年,特斯拉在北京设立了直营店,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试驾、预订。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特斯拉 天津 进口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