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百科 » 正文

索尼、三洋、LG、东芝四大锂电巨头首次深圳论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0-19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一场由华南锂电联盟、华南锂电技术委员会、华南锂电论坛执委会主办,深圳邦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山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华南锂电(国际)高层论坛将于2011年12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驱动、方向、突破——全球锂电行业技术顶级峰会”。
    届时,锂电产业创始人、Sony前资深副总裁兼技术总监Y. Nishi将作为本届论坛的主题演讲者之一,纵谈锂离子电池的发展概况与未来展望。
    本次盛况空前的全球锂电行业技术顶级峰会还史无前例的同时邀请到桃李满天下的锂电教父、3M公司首席教授Jeff Dahn,世界顶级电解液宗师、Saga大学教授Masaki.Yoshio,世界顶级锂电泰斗、大阪城市大学教授T. Ohzuku,IEEE(P1625)电池小组主席、Celgard 副总裁兼CTO张正铭等国际顶级锂电专家共聚一堂,共同剖析锂电世界难题。
    参与本届论坛演讲的锂电领军人物、电动汽车巨头、3C巨头以及相关企业领导人共三十余人,其中包括Sanyo锂电池创始人之一、Sanyo技术总经理M. Takahashi,LG 锂电创始人之一、LG化学技术副总裁S.H. Ahn,USABC主席(美国电动汽车协会主席)、福特资深经理Ted Miller,通用(GM)执行总监Gary Smyth,诺基亚公司电力与能源总监Petri Vuori,IEEE 1725主席、锂电池标准的创始人之一、Mot 高级经理J. Howard,天津力神技术副总裁高俊奎,比亚迪锂离子电池创始人之一刘卫平,ATL新能源技术副总裁张介威等。
    本届论坛将就锂离子电池的发展现状、锂离子电池最新研究进展、锂离子电池未来发展、锂电技术如何推动移动便携设备的智能化发展、如何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高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及使用寿命、电动汽车安全标准、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展望等焦点话题展开探讨和剖析。以前所未有的高规格、高标准、高联动,通过对锂电池这个驱动世界进步的新蓝海产业进行方向性探讨,明晰未来发展方向。
    相信本届论坛顶级锂电专家精辟的演说、独到的见解与国际化的新思维,不仅会让论坛参与者获益良多,并且对国家制定相关新能源政策都会起到特殊作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