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百科 » 正文

无锡市金杨新型电源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无锡市金杨新型电源有限公司筹建于1994年底,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是无锡市技术先进企业。现拥有员工65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5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80多人,主要生产镍氢、镍镉、锂电等二次电池、动力电池用钢壳、方型铝壳及盖帽(包括深孔电镀镍)产品,属国家支持鼓励类项目。公司产品定位于电动、能力电池等高端技术领域,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其以“体积小、壁壳薄、容量大”的特性,进一步拓展了二次电池的能量极限,更卓越地体现了动力电池的储能特性,产品远销东南亚、美国及欧洲。年产各种型号钢壳约20亿只,方型铝壳2亿只、盖帽1.5亿套,并建立了自己的产品质量测试中心和模具制作中心,形成了一条从原料进口、产品开发、模具设计到产品冲制、电镀、过程监控等较完善的电池钢壳生产链,确保了公司业界声誉。  从创业初始时的“底子薄、技术弱、市场竞争力不足”,经过全体金杨员工十年的艰苦创业,如今公司已拥有上亿元固定资产,三个分厂区,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21000万元,利税总额超2000万元,产品市场占有率国内达70%,国际40%,生产规模、产品种类以及产量已在世界同行业中稳居首位“金杨”品牌响誉业界。2002年日本丸三株式会社慕名前来,主动与我司合资成立了无锡金杨丸三精密有限公司,现该下属公司正快速发展,2005年被江苏省外经贸厅评审为“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2004年,世界500强之一的日本伊滕忠丸红商社,与我司友好牵手,合资投建了无锡金杨丸伊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池用负极带。金杨声誉已深深渗透国际高端电池行业了。  公司于2002年通过法国BVQI公司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初又顺利获得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颁发的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证书,规模化的发展之道,求质量、重管理的经营理念,使公司经济效益蒸蒸日上。相信,明天的金杨将更强,金杨的明天将更灿!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