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市场杂谈 » 正文

美7月电动车销量破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9  作者:鑫椤资讯
      根据数据显示,2014年7月美国插电式电动车整体销量为10533辆。其中日产聆风当月在美国本土市场的销量为3019辆,位居第一;其次是雪佛兰沃蓝达,销量为2020辆,取代了此前丰田普锐斯季军的位置;丰田普锐斯当季销量为1371辆。

      眼下,美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要车型相对集中。日产的聆风、雪佛兰沃蓝达和丰田的普锐斯一直占据主导地位,也是美国传统汽车品牌中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三大阵地。日产公司将7月在美国市场销量大增归结于其在美国各州推出的“No Charge To Charge”营销推广计划。根据该计划,在美国25个州购买日产聆风的车主可以在两年内免费享受公共充电,日产聆风在这25个州的电动车销量占其总销量的80%。

      事实上,日产聆风电动车7月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并不是其历史最高水平。该公司称其聆风电动车销量的峰值来自今年5月,5月共计销售3117辆,同比上涨46%。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电动车 美国 销量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