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百科 » 正文

奥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奥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著名锂电制造企业之一。拥有强大的科研技术力量。公司在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及销售占据同行业前列,并在方形动力电池、超薄电池、小型号电池等特殊产品拥有强大的研发及生产实力。  

    公司现拥有“AOKE奥克”著名锂电品牌,产品形成聚合物锂离子电池、PACK电池、动力电池三大系列。公司生产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已通过UL、CE等国际安全认证,通过SGS测试、ROHS认证,广泛适用于移动DVD、手提电脑、手机、蓝牙、MP3/MP4、GPS导航仪、PDA、手持POS机、手持测试仪器、游戏机、数码相框、数码相机等各种数码产品以及模型飞机、电动工具、电动车、电动玩具等动力产品。  

    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多项国内外专利技术,技术研发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我们既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常规要求,又可以针对多变的物理结构及特殊的性能要求,提供快捷、全面、个性化的设计和服务。在中国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开发应用的许多方面,公司率先取得突破,产品性能指标已赶超世界一流水平,尤其在高倍率放电电池领域,取得业内瞩目成就,30C放电系列电池已投入批量生产。  

    公司高起点,高投入,自创办以来,就采用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在企业内部建立了符合GB/19001—ISO9001标准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的管理系统,保证了每个生产环节都达到国际化标准,为产品的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成本合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销售网络已覆盖中国大陆市场,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以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