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特斯拉调整售后政策:电池组8年不限里程保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8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8年不限里程保修将是对其电池的最大挑战。
      8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近日将电动汽车Model S驱动装置和电池组的保修条款改为8年不限里程,以缓解外界对于车辆可靠性的担忧。
特斯拉底盘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公司网站上表示,驱动系统的保修将延长至和电池组的一样,而且在保修期内,对于车主的数量也将没有限制。

      马斯克称,此次对Model S保修政策的修改适用于现有和新购车主。新保修政策实施后,短期内公司的收入将受到“适度的负面影响”。作为特斯拉的最大股东,马斯克表示公司一直在做出改变,证明电动汽车比内燃机汽车更加可靠。

      今年2月,Model S被《消费者报告》杂志评为年度车型,但随后这本杂志发现,车主在使用Model S的过程中瑕疵不断。7月,汽车数据和定价公司Edmunds称,Model S在经历了一年多的重度驾驶后,小故障频发。在此之前,包括传动系统在内的Model S整车保修是四年或5万英里(8.045万公里)。

      据悉,特斯拉用的电池为松下的18650三元电芯,产品的质量在业内属一属二。但众所周知的是,三元电芯的循环性比磷铁要差,而且特斯采用的6000到8000颗电芯串并联用作特斯拉动力来源,其一致性也将受到极大考验。8年不限里程保修将是对其电池的最大挑战。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特斯拉 电池 保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