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百科 » 正文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亿纬于2002获评惠州市民营企业30强,2003年起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12月通过了国家有关部门新一轮认定),得到了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给予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支持,2005年成为广东省首批50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之一(2008年被认定为29家广东省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2006年被认定为“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07年被认定为“广东省技术密集、知识密集型企业”,2008年获省科技厅、发改委、经贸委批准组建广东省锂电池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第十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绿色高能锂一次电池产业化项目列入国家火炬计划,2009 年以来,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相继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亿纬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高素质博士专家团队主持研发制造,拥有有关电池配方、结构、制造的系列专利和专有技术,构筑起了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建立了学科门类齐全、学历层次合理的研发队伍,并聘请了以两院院士为代表的国内资深专家顾问队伍,与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承担和完成了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以中科院院士查全性为主任的科技成果鉴定专家组认为,亿纬研制的锂一次电池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亿纬斥资引进国际先进的制造、检测设备,并成功进行了专用设备的自主开发,目前已经拥有大规模、专业化、自动化的生产制造能力,是全球最大的锂一次电池生产基地和国际主流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UN、UL、CE和CCC认证,符合RoHs指令要求。所有产品均被国家有关部门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和“自主创新产品”。
    亿纬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己任,凭借优良、创新的产品和快速、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智能表计、汽车电子、安防、数据、通信和智能交通等领域。
    秉承发展进取、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亿纬在尊重个人、全力协助客户、严格的诚信标准、创新、集体合作的《共同信约》指引下,持续为社会、顾客、股东和员工创造财富和价值,最终目标是要建立一个企业效益良好、股东回馈良好、顾客满意度良好、员工待遇良好、社会责任良好的五良好企业。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