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秦7月销量1100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1  作者:鑫椤资讯

近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飞在微博上公布了比亚迪7月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比亚迪秦7月销售1100辆,1-7月累计6457辆;e6电动车206辆,1-7月累计售出1597辆。今年1-7月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达8054辆。

7月是汽车销售淡季,但比亚迪秦销量仍然坚挺,环比增长4.3%,目前比亚迪秦平均每月销量大约为1000辆,是目前国内销量最高的新能源汽车。比亚迪方 面曾向记者表示,秦自上市以来就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如果电池产能跟得上,新能源车的增速将会更快。据了解,比亚迪正在进行电池扩产建设,年内建成后秦的 产能将提升到2000辆/月。

相比较秦的热销,比亚迪另一款新能源乘用车e6纯电动汽车销量表现平平,环比下降19.8%,从今年2月至6月每月销量约为250辆左右。根据王传福公布的战略计划,比亚迪将在e6的基础上新增E3/E5两款产品,并推出e6的行政版,主打私家车市场。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1-7月销量

进入7月,国家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政策连出组合拳,公车新能源化、统一目录等方案出台给比亚迪等新能源车企带来巨大的发展机会。尤其9月将执行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政策,有车企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许多消费者在等待免购置税的政策红利,9月后或将迎来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增长点。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也有大幅增长。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年新能源汽车生产20692辆,销售20477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3倍和2.2倍,产销 量已超过上年全年数量。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185辆和11777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8507辆和8700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比亚迪秦 销量 破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