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长沙赛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长沙赛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高能电极、电芯、电池材料和电池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锂离子电池电芯工程为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信息产业厅、国家级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重点支持项目。公司创立于2010年5月,着力建设高水平、研发生产相结合的开放式新能源创新与产业化基地,打造国家级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不断启动符合国家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政策的工业、民用、军用重点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全力推进新能源技术产业化进程。赛维能源产业园位于长沙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湖南省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内。
    公司专业生产各类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专注于高倍率电池和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通讯、数码等产品电源配套;摩托车、汽车、电动工具、航模飞机等动力电池领域;风能、水能、太阳能等蓄能电池行业及军用、民用系列电池领域。
    公司倡导“绿色科技,产业报国”的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工业、加速提高我国二次锂离子电池生产技术水准为己任,为打造湖南新能源产业集群、引领环保型新型化学电源时代潮流,全面提升锂电行业国际竞争能力贡献力量。
    公司研发中心依托于中南大学博士团队和一批国内电池行业拥有多年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骨干,借助中南大学一流的实验室、测试技术和研发机构,生产和品控管理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均是在电池行业内工作多年的精英人才,具有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和技术能力,这就是我们品质的保证。
    公司目前已拥有多条涂布流水生产线,组装车间有6条15M流水线及多台自动卷绕设备,有专门的测试中心,项目一期年产能规模达到3000万Ah。
    产业园区运行参照ISO9001和ROHS体系来进行,运用先进的OA系统和物料系统软件开展内部管理,特别关注品质管控体系的建立,以质量赢得客户信任。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