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深圳市博尼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品牌手机高容量商务电池、PDA电池、国产手机商务电芯、电池保护板、数码电池、笔记本电池、及周边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几年来,公司以诚信、共赢的企业宗旨,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与国内外一些资深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的贸易合作关系.产品已远销到香港、东南亚、中东及欧美地区.其产品新颖别致,质好价优受到海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伴随着高新电子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国内市场需求的不断提高,公司秉承 “品牌至尊  德信天下的经营理念,于2008年主导博尼斯品牌手机商务电池强势入主国内电池消费市场,同时成立深圳国内营销总部、济南分公司、重庆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泉州分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春分公司、南京分公司、成都分公司等负责国内市场的开拓,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渠道和销售网络管理经验,为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坚持以畅通您的交流,便捷您的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引进大量生产设备及配套检测设备,并引进一批技术骨干,使博尼斯公司对核心技术的掌控和新产品的研发上在同行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服务于我手中,客户于我心中的服务理念,一直是博尼斯人开拓创新,克服困难的制胜法宝,为广大客户服务是我们全体博尼斯人的职责与快乐所在。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博尼斯的一贯支持,所有博尼斯人都将以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务实的行动去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同时也为实现博尼斯成为通信配件行业的佼佼者经营目标而不断努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