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无锡锂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31
        无锡锂一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粉体材料制备装备开发,粉体材料大规模生产工业自动化应用型企业。公司由无锡新光粉体、宜兴宏达通用设备公司、 宜兴前锦炉业、常州(美国)传力自动化共同技术支持成立。是国内第一家集粉体技术开发、粉体制备装备应用技术开发与制作、粉体工业自动化生产设计制作单 位。主要应用锂离子电池材料工业自动化生产、粉体材料制备技术研究开发,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整体设计等。

        公司位于江苏美丽富饶的太湖之滨,北靠长江,南依太湖,离上海总路程约100公里;与南京相距100公里,处于长三角中心位置,交通便利,运输方便。

        公司自备年产300T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中试自动生产线;为广大应用客户提供中试服务。

        公司本着“科技创新、追求卓越、诚信经营”的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优秀的员工团队,先进的加工设备,严格的质保体系,完善的销售网 络,赋予充满信心地未来,也给予客户最大的信心保证,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公司以“技术领先,管理先进,质控科学,注重服务”为原则,以“高质量的产品,合 理优惠的价格”为基础,竭诚为中外客商,新老客户服务,共创辉煌的明天!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