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武汉市楚源光电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9
       武汉市楚源光电有限公司坐落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中国光谷最早的激光设备厂商之一。公司一直致力于固体能量激光在工业化领域的应用和推广,以及 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一批长期致力于激光设备研发制造的专家和工程师,并常年聘请国内著名的激光研究专家作为公司技术顾 问.无论规模和技术实力均列同行前列。
        “楚源”主要产品系列有激光焊接机(包括点焊系列)、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激光打孔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池,珠宝首饰,医疗器械,汽车,通讯器件,精密光电器件等。
       公司较早在行业内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生产制造设计过程注重顾客要求。
       武汉楚源一直不断完善全国的代理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依靠众多从一线培养出来的专业技术人员,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我们的客户服 务基于真实的价值,顾客期望的深刻理解和快速反应,依托来自国内外的供应商的支持,我们为顾客提供动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成功进入国内大型知 名企业,并出口美国,德国,日本,巴西,俄罗斯以及东南亚等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