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CVC威凯航空危险品运输报备(UN38.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2  来源: http://www.cvc.org.cn/
核心提示:CVC威凯的第九类危险品、锂电池UN38.3和1.2米跌落测试鉴定项目已获得美国联邦快递公司、UPS联合包裹航空公司等多家 航空公司认可。



CVC威凯航空危险品运输报备

d

为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保证航空运输安全,中国民用航空局制定了《中国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CCAR-276-R1)和《货物航空运输条件鉴 定机构管理办法》,规范货物航空运输条件鉴定机构的鉴定活动。根据法规要求,CVC威凯作为鉴定机构,应向航空公司申请认可和备案,以确保客户使用CVC 威凯的鉴定报告可以顺利进行货物航空运输。


自法规公布之日起,CVC威凯积极应对,于2014年3月进行了CNAS17020检查机构运输领域扩项,并获得了相关资质。在广州、嘉兴两地同事的共同努 力下,截止2014年5月27日上午11点,CVC威凯已累计向28家航空公司提交了备案资料。民航局官网于2014年5月23日首次公布航空公司对鉴定 机构的备案目录,其中,CVC威凯的第九类危险品、锂电池UN38.3和1.2米跌落测试鉴定项目已获得美国联邦快递公司、UPS联合包裹航空公司等多家 航空公司认可。认可查询网站(点击查看)


此次报备,让更多国内外航空公司认识和了解了CVC威凯在检测和鉴定领域的实力,扩大了威凯电池实验室在业界的影响力,同时为日后CVC威凯扩大货物运输鉴定业务奠定了基础。

原文可查:http://www.cvc.org.cn/news/181_7450.html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