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深圳市华宝新能源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1
        深圳市华宝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成立之前已经研发了移动电源最早期雏形,在2010年开始生产和销售便携式移动电源,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电源技术领先的制造商。 目前华宝新能源已经获得了共5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和20多项外观专利。并成为国内首家获准发行移动电源行业标准的企业。

       基于全球消费者对移动设备的多功能一体化造成电力短缺的烦恼。华宝新能源公司建立了产品技术研究和专业可靠性测试实验室。与此同时与全球研究机构合作研究技术难点。

       从人性和卓越的设计理念出发,华宝新能源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便携式智能移动电源兼容系列产品。

       同时,随着远见性的战略眼光和社会责任意识增强,华宝新能源提出并推动低碳生活,团队人员研究与应用在太阳能和无线技术,并开发了多款太阳能电池产品。

       由于采用了专业的营销团队,创新的研发团队、勤奋的生产队伍的共同努力,华宝新能源公司工厂合格通过了ISO9001,ISO14001认证,法国BV认证,国家CCC认证以及CE,FCC,ROHS,UN38.3和UL认证。华宝新能源公司产品很受北美,欧盟,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欢迎。我们一直服务于像一流品牌Griffin,HTC,Batteries plus,中国联通,Lenmar等公司。

       本着“勤奋,创新,感恩,共赢”的精神,利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我们一直在追求将自身的电源事业打造成全球技术领导者,并全力以赴的为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